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贯彻落实《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

3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局党组成员、市水利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局和中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局要按照“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目标要求,以净化政治生态为根本,以强化政治监督为抓手,围绕水利信用环境、执法环境、审批环境、监管环境、中介环境、经营环境、服务环境等领域突出问题精准发力,严格落实营商环境建设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质量,全面维护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和正当诉求。

会议要求,全局各有关科室要从自身做起,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中去,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办法、新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抓细抓实水利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服务对象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盘锦市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公示
下一篇: 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巡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