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调研盘山县水利工程项目

2022年3月2日上午,市水利局宗克昌局长带队,副局长李勇及市水利局、水利服务中心农水、饮水、河道管理、工程运行、水资源等业务责任人一行6人到盘山县调研水利项目进展情况。调研活动采取座谈形式,先后听取了盘山县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项目、农村饮水水源替换工程、辽河干流工程、清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序和责任、任务,为当前重点项目推进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农田水利工程服务农业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

宗克昌提出,盘山大型灌区和双绕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项目,要抓住政策机遇,认清环境优势、工程优势,进一步提升设计质量,按时完成前期工作,积极争取建设资金;于农村饮水项目,要规范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统筹项目工程,改善城乡供水体制,完善政策和管理体系,捋清各部分水源价格,做好水价制定等工作。辽干工程和清障工作,要统筹做好滩区居民迁建,完善拆迁方案编制,做好信访稳定,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做好清障。

会议还交流了盘山大型泵站和西三场泵站验收工作、计量设施建设、先建后补、样板灌区建设、泵站标准化建设、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实测、水价改革、灌区面积和国土“三调”成果多规统一、西部振兴等工作。

盘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大庆、县水利局局长何桂立、县水利局副局长尹大明、县水利局副局长田继辉、县农水、饮水、西部三镇、河务等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米金套副市长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巡河工作
下一篇: 习近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