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第1次重大水利工程竣工验收推进会议

2月22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重大水利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厅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推进服务组组长闫功双主持会议,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服务组相关成员以及省水资源管理集团负责同志、有关工程项目法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辽西北供水工程、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一步工程、柴河水库溢洪道下游尾渠应急改造工程的负责同志对各自工程的竣工验收进展情况和推进计划、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省水资源管理集团工程部负责同志也进行了表态发言,重点水利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推进服务组成员就竣工验收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闫功双对各项目法人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如何更好的推进竣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各项目法人要成立专班,细化各项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竣工验收工作,全面落实年度工作目标。二要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紧扣时间节点,充分认识竣工验收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建立问题清单,先易后难,分步推进竣工验收工作。三是加强协作,紧密配合。推进服务组要与各项目法人单位相互配合,形成共识和合力,树立 “一盘棋”的思想,确保竣工验收工作有效推进。四是提高站位,强化目标意识。围绕竣工验收目标任务,改进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不定期召开竣工验收推进会议,及时解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确保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