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月8日,盘锦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市水
利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宗克昌代表市水利局党组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十个方面系统总结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宗克昌强调,一年来,市水利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局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必须在党史学习中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宗克昌要求,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水利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二要继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的领悟,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和能力。三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通过走一线、跑基层,听民声、汇民意、知民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入查找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个人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五要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探索建立解难题、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找准群众的难点堵点,狠抓推进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六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持续用力,抓常抓长,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对全市河道防火工作开展实地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防汛骨干网修复询价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