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为重温革命岁月,传承革命精神,12月24日,盘锦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故事片《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采用全景式、史诗性的手法摄制,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再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认为,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中华儿女不畏牺牲,砥砺奋进,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振奋人心的乐章。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党领导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一系列重大风险考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我们今天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价值,为我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供了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汲取中华民族不畏强敌、奋勇抗争的伟大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水利事业中,为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