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诚信守法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抓好诚信建设,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诚信意识,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市水利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建设活动初显成效。

一是加强道德教育。积极开展以诚信为主题道德讲堂,加强诚实守信教育,不断强化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教育大家以诚待人,以信正身,做诚信公民。

二是营造环境氛围。通过观看《榜样》专题教育片等活动,使所有干部职工在反躬自省、修身自律的过程中,增强道德意识,提升道德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努力营造“文明诞生希望,诚信凝聚力量”良好氛围。

三是积极组织宣传。依托宪法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

四是加强作风纪律。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行使权力,不滥用职权,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同时要求执法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依法行政,不办人情案,不徇私枉法。切实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最大程度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实际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级河长、副市长潘元松对辽河开展第四季度巡河检查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