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解决百姓困难 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市水利局派驻东郭街道东郭村工作队在市水利局关心、帮助、支持下,紧紧依靠东郭村党支部,在前期调研基础上,认真扎实推动工作开展。

着力解决农村饮水管网漏失问题。近期,东郭村个别自来水管网出现漏点,导致水压降低、影响部分村民吃水问题,在水利局分管科室支持和协调下,工作队第一时间来到东郭自来水站,与水利站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和维修方案,用最快速度解决漏点,恢复了村民的24小时供水,恢复正常供水水压,保障了村民吃水问题。

认真包装渠道清淤和道路修复项目。针对东郭街道东郭村灌排渠道淤积严重、农田路破损等关系到村民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市水利局驻东郭村工作队不等不靠,在有关科室指导和帮助下,认真踏勘,实地论证,积极做好项目的包装和前期工作,为下一步对上争取做好基础性工作。

积极谋划东郭村发展规划。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市水利局驻东郭村扶贫工作队认真调查研究,结合乡村实际情况及“十四五”规划以及当地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正在谋划编制东郭街道东郭村发展规划。

驻村工作队有信心在村党支部带领下,在水利局支持下,切实发挥工作队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工作增砖添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级河长、副市长徐同连对大辽河开展第四季度巡河检查
下一篇: 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对大洼区河湖管理保护及农村饮水工作开展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