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水利厅安监处开展我市水利安全生产监督考核信息

2021年12月8日-9日,省水利厅安监处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年度考核工作,首先现场巡察了青年水库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检查相关材料,其次召开座谈会调研2021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市水利局从机制体制、日常工作开展、市级监管、落实责任等方面汇报了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并总结了今年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会上李昱处长针对我市问题部署了下年度的工作任务。

会上,检查组检查了我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相关内业材料,并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下一步我局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认真研究落实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成为全市水利工作的坚实“防护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对大洼区河湖管理保护及农村饮水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篇: 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开展第四季度巡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