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活动

为弘扬法制精神,加强水利队伍法制教育,凝聚奋进力量,12月8日,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五个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交叉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这五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感人故事,通过把“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多方位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于党、一心为民、干净担当、逆风而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催人奋进,引人深思。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致敬英模、学习英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学习电影里的原型人物,像他们一样把自身工作当成毕生的事业,积极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和水安全保障,让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在水利战线同样绽放绚丽的光彩,做平安水利、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深入县区对河湖“清四乱”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篇: 辽宁史上投资最大防洪工程先期工程在我市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