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月3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和市水利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群众到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四个展区,以中国共产党在辽宁的百年历程为主线,按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成就编排展览轴线。展览除思想内涵丰富外,形式上融入时代元素,不仅有文字、图片、图表、实物等传统展陈形式,还利用数字化、体验式、交互式等现代手段,让党员干部群众更直观地观摩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及辽沈大地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成就。

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珍贵图片资料及革命战争实物展示,全体同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辽沈大地发生的翻天巨变,集体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守了初心使命,职工群众也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治水思路,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守护水安全风险底线,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严控水生态保护红线,进一步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水利行业监管体系,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入基层解难题 支持帮扶促发展
下一篇: 国家宪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