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水利局召开营商环境暨行政审批推进会

10月22日为了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再深化再提升,市水利局召开营商环境暨行政审批推进会,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驻厅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营商局审批业务科王宪军科长参加。

会上,有关科室和驻厅窗口介绍了营商环境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当前的完成情况及遇到问题、难题,并进行逐一梳理,市营商局王宪军对这些问题难题,针对性的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给出建设性的意见。

宗克昌强调,市水利局各相关科室要主动跟上下级沟通协调,实现审批流程标准化,为全省通办打好基础。驻厅窗口人员及时跟营商局汇报当前的工作进展,做好审批事项的优化,提升服务意识,要编制企业群众看得懂、看得明白、一目了然的“接地气”的办事指南和审批流程图。要坚定信心,以最优为标杆,变压力为动力,强弱项、补短板、打基础,确保我局出色完成年度营商环境建设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水利厅水文防御处召开水利科技英才座谈会 推进水利科技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