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级副总河长、副市长米金套开展第四季度巡河检查

2021年10月25日,市级副总河长、副市长米金套对太平河及其支流开展第四季度巡河工作。市河长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盘山县副县长李可可参加。
    米金套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盘山县高升街道高升南街与南关街交汇处、高升街道中心幼儿园南侧、高升街道污水处理厂、得胜街道加油站北侧、得胜街道办事处北侧及太平街道太平雨水泵站等6个重点点位,查看生活污水直排问题整改、污水管网收集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米金套副市长指出,截污治污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要从根本上解决污水直排问题。一方面,要发挥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治污能效,确保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和达标排放,对排放标准较低的污水处理厂必须尽快组织提标改造工作,全力提升尾水水质。另一方面,确保污水管网铺设完备,防止因管网建设不全造成的污水直排和因老旧管网破损导致的污水“跑冒滴漏”现象。各级主管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辖区内水污染防治和重点工程建设,加强日常监管,强化问责力度,多措并举,联动到位,切实解决河流水污染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营商环境暨行政审批推进会
下一篇: 盘锦市非常规水源利用研究询价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