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和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开展“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的通知,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和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组织开展“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倡议广大干部职工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关心节约用电、时时注意节约用电的新风尚。

2021年10月20日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和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进入美的城社区开展“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把节约用电意识带进社区、带进家庭,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使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市直机关迅速有效落实。

通过集体学习和走访,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节约用电意识,自觉树立节约用电观念,充分认识节约用电对促进能源结构低碳化重要意义。把节约用电的意识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的细节中,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每一度电,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带动全社会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 “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看望慰问老红军、困难老人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