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0月12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任务举措,细化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但部分行业领域仍存较大风险隐患,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动员全社会力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要推动安全责任再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综合监管责任,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形成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对监管重点再强化。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辨识、科学管控安全风险,紧盯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危化品、道路交通、危废处理、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消防、电力和渔业船舶等领域风险排查和管控,加强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市领导郑玉琪、潘元松、徐同连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疾控发布健康提示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守望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