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调研绕阳河流域防汛情况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一行调研绕阳河流域防汛情况,宗克昌先后查看了上S308处特油防汛点、胜利塘大桥、曙采6区排涝泵站、西沙河西三家子桥、西沙河黑鱼村现场,听取了辽河油田生产运行部部长王家帮对辽河油田杜84块防汛工作介绍,盘山县防御西沙河情况汇报。

宗克昌指出杜84块是辽河油田主产区,防洪防汛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坚决保证人员安全、生产安全。

宗克昌强调此次汛后,要充分研究杜84块的防洪防汛工作形成细致的工作方案,在保证行洪安全的提前下,稳定辽河油田生产。要对绕阳河流域河道内的套堤、阻水建筑物等阻碍行洪的设施全部清除,保证安全度汛。

辽河油田生产运行部部长王家帮、兴隆台区区委常委宋伟峰、盘锦监狱副监狱长杨林海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守望青春》
下一篇: 市级河长、副市长徐同连开展第三季度巡河暗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