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凝心聚力助防汛,喜迎国庆保安全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和后汛期防汛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市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联合盘锦水文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助防汛,喜迎国庆,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迎国庆助力油企防汛安全度汛。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宝海参加活动。

近日,绕阳河水位不断上涨,9月25日8时绕阳河杜家站水位达5.36米(超警1.00米),为助力辽河油田主产区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联合盘锦水文局党支部到曙光采油厂杜84块助力企业安全度汛。此区域是辽河油田主产区之一,大部分作业区坐落在河道内,防汛压力大,两支部多次对油田产区河道水位进行实地监测测量,查看了企业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在风险点隐患排查、河道疏浚方案制定、危险区域交通管控、水雨情预警等方面指导企业开展防汛工作,并协调盘山县、兴隆台区等相关地区、相关部门,充分发挥红旗水库等水利控制工程分滞作用,控制洪水下泄流量,进一步保证企业汛期安全生产,顺利度汛。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宝海强调:“后汛期防汛安全仍然是一项十分紧迫重大的任务,要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加强监测和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主动作为,指导企业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措施,助力企业安全度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级河长、副市长徐同连开展第三季度巡河暗访检查
下一篇: 市级副总河长、常务副市长杜鑫开展第三季度巡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