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抗战影片活动

为弘扬烈士精神,继承革命传统,重温中国共产党英勇抗战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的民族精神。9月3日上午,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抗战影片观影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是抗战时期中国工农红军主动出击日军的一次最大规模的战役,它打出了敌后抗日军民的声威,振奋了全国人民争取抗战胜利的信心。影片再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浴血奋战,英勇抵抗日本帝国主义的光辉历史。

通过观看抗日电影,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爱党、忧党、兴党的热情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力推动水利事业蓬勃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双兴水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抗战题材影片《八佰》...
下一篇: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观看抗战影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