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观看抗战影片活动

9月3日,为庆祝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庆祝世界反法西斯胜利。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双兴六楼会议室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观看抗战影片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著名抗日影片《百团大战》。在观看的同时,党支部书记刘同旭同志结合影片带领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抗战胜利的重大意义, 以及中国抗战在世界反法西斯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影片中的故事情节真实感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如同身临其境。当看到革命壮士英勇牺牲的画面时,感到心里的悲伤和强烈的挣扎。看完后全体党员的心里都久久不能平复,深切的感知到中国近代史是令人悲愤的,处于黑暗与战争中的人民是用血与泪,才铸就了今天的新中国。

经过本次的学习教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段中华民族的血泪史,不会忘记这可歌可泣的故事,不会忘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回来如今这和平的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抗战影片活动
下一篇: 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观看抗战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