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观看抗战影片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是亿万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也是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

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开展了观看抗战影片---百团大战活动,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赵春峰同志对抗战精神进行了解读,支委委员介绍了百团大战的历史背景。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实践中孕育和形成的,是战胜强敌、保家卫国的精神支柱,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历经苦难而巍然屹立的根与魂。在这场敌强我弱、力量悬殊的生死搏斗中,中国人民之所以能够打败日本侵略者,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坚持和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锤炼和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观看抗战影片活动
下一篇: 张成中为新任职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