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日前,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辽河油田、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辽东湾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基层理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全市社科理论界和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肩负起政治责任和重要使命,推动全市社科理论工作更好守正创新、服务大局,为全市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研讨气氛热烈,辽河油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英宇、市宣传事务服务中心(市委讲师团)主任(团长)谢长山、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徐恩惠等8位同志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既有理论体悟,又有实践思考。
  会议要求,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在研究阐释上结硕果;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宣传宣讲中见成效;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结的“九个必须”凝心聚力,切实在推动盘锦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级河长、副市长米金套开展第三季度巡河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