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7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第17次(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同志主持。会上,副局长李勇通报了2020年“大禹杯”竞赛(河长制)考核情况;副局长李猛通报了上半年“三落实”专项行动任务进展情况及市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局长宗克昌传达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从六个方面对下半年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抓党建责任,以更严的标准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全力推动“三落实”各项任务完成。聚焦省、市水利重点工作任务,从民生水利建设、水生态治理、水利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清四乱”攻坚、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等方面,以“三落实”为抓手,全力推动各项任务完成。三是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推进“清四乱”攻坚,按时完成排查和整改,统筹调度样板河湖创建工作,全力保障河湖划界、健康评价试点、河湖岸线保护等任务落实落地。综合运用暗访督导、提示函等形式督促基层河长履职尽责,确保各级河长巡河达到考核频次要求。四是积极做好“大禹杯”考核准备工作。密切跟踪省考核方案各项指标及赋分标准基础上,科学制定市级考核方案,加强与省厅的对口沟通协调,围绕考核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省任务指标完成。与此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和水网空间规划,择优安排布局,建立项目库。五是全面做好防汛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抓好重点隐患的排查及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 “四预”工作,提高应急能力。六是做好信访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继续落实党政领导包案制度,切实做好信访接待和安全稳定信息排查工作。

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市水利服务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市防指专业指挥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