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开展2021年水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水行政执法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6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水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程世迎主任和水政监察服务中心周晓东主任授课解惑,结合水利行业自身的生动案例进行分析指导。

培训会通过以会代训、以案说法的形式,详细解读了水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有关法律规定,更全面理解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实际开展中的流程、标准等多方面内容。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重点分析了改革后水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我市的水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和工作思路,对下一步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非公党建工作...
下一篇: 2021年市防指检查组检查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