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学习党史砺初心,防汛检查担使命

按照市水利局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彻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6月9日市水利局运行服务科党支部联合市应急局第九党支部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学习党史砺初心,防汛检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先后到大辽河平安险工、上口子险工、岗皮岭险工、辽河兴安险工、谷家险工等地,深入防汛一线开展堤防薄弱环节、穿堤建筑物、河道险工险段隐患排查;分析河道当前行洪能力;加强行洪区河道巡查;宣传防汛抢险知识等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站好水利哨岗,以平安度汛护航建党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党史教育结合汛前检查,参加党员纷纷表示不仅从党史中吸取了精神力量,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干部防汛应急能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水政监察服务中心调研检查盘锦市水行政执法工作
下一篇: 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开展第二季度巡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