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党的历史

6月3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勇同志为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李勇同志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始回顾,直至讲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内容连接紧凑、脉络清晰,课程既有图文讲解,又有短视频播放,通过生动丰富的形式,使得党史教育深入人心、让支部员干部坐得住、听得进、易接受,较好的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课程结束后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书记赵春峰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强化思想武装的重要法宝,与历史对话,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敢于担当作为,服务好群众,为新时期水利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下一篇: 我市打击非法捕捞打造健康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