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省河长办来我市开展2021年河长制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423

4月27日—28日,省河库管理中心辽东沿海水系部副部长安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果海威一行代表省河长办来我市开展2021年河湖长制监督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以内业为主,抽检对象为盘锦市市本级、盘山县、双台子区、兴隆台区河长办;检查内容涵盖河湖常态化管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上级反馈的河湖问题整改情况等4大项30多小项。

安宁副部长对我市各级高度重视河湖长制监督检查工作,持续强化河湖长制顶层设计、全面加强河湖长制配套体系建设、强力实施内外业管理,推动全市河湖治理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本级及有关县区进一步总结和提炼工作特色和行动亮点,积极推广治理经验和管理做法,继续保持河湖长制走在全省头排的良好态势,为其他兄弟城市提供参考借鉴。同时,安宁副部长围绕我市基层河长办业务工作再提升、整改工作再落实、平台应用再提高、工作合力再推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参考性建议,为下阶段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实现有序、有力、有实、有能目标指明了方向。

市水利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春峰、市水利局和市水利服务

中心河湖长制工作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监督检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