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市水利局强化信息化平台应用服务美丽河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467

为进一步加强河长湖长制信息平台建设和维护,规范平台填报录入和日常管理,4月20日市水利局指派工作人员主动到省水科院开展学习交流。

省水科院负责信息平台开发建设的技术专家向我市工作人员系统讲解了河长湖长制信息平台填报录入的有关操作规程,并现场演示了省河长办近期要求填报的重点内容录入方式,指导帮助了我市信息平台管理人员对系统模块的感知能力,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水平,为下阶段市级指导各县区信息平台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习交流期间,我市工作人员将信息平台和河长通APP实际应用过程中发现的近十处问题向省水科院进行了集中反馈,为全省调整信息平台应用提供了参考建议。

此次赴省水科院学习交流是市水利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是主动履职尽责,提高业务技能,以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服务河湖长制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市水利局将进一步落实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科学治水治河的工作要求,坚持同信息平台开发单位交流合作常态化,不断完善我市河长湖长制信息平台开发和应用,为全市河湖治理保护提供技术支撑和信息化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