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双台子区河长办组织开展打击河道内违法倾倒垃圾行为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359

针对双台子区小柳河段近期出现的乱堆乱倒建筑垃圾、乱弃病死动物现象,双台子区政府和区河长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行动部署,区河长办积极组织有关街镇河长、区水利局、区公安分局、镇街综合执法中队对乱堆乱弃行为开展跟踪调查,2月28日当场控制一名乱倒建筑垃圾的当事人,区水利局水政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执法人员随即对其进行调查询问,对违法车辆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据当事人初步供述,其是受他人雇佣为雇主处理修建住房的废料,并且首次实施违法倾倒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双台子区将继续保持对河道内倾倒垃圾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有效的整治行动保障区域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