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月22日下午,市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孙径明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赵春峰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二是支部党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民主评测;四是局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成员李勇同志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其次每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最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对民主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达到了思想统一、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们的传家宝丨长征精神
下一篇: 图解: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