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全市河道内设施农业和水产养殖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72

为全面落实《辽宁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河道内设施农业和水产养殖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5日上午市河长办在人民会堂组织召开全市河道内设施农业和水产养殖排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主持,市县区河长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服务中心河长制服务科负责人受市河长办领导委托围绕排查工作重点、工作范围、责任分工、台帐管理和材料收集、工作基本流程、工作标准等提出相关意见,并在会上征求了有关部门对排查工作的建议。

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就如何加强部门联动,扎实做好河道内设施农业和水产养殖排查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县区河长办、水利局和相关行业部门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精心研究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作用,要形成各负其责、各有侧重、有效衔接的工作模式,针对基层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和复核,重点问题要做好请示、上报,力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标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他要求,各县区河长办、水利局和相关行业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大局意识,要以此次排查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河长制、河湖“清四乱”、河道管理保护宣传工作,积极为广大农户、设施农业投资者、农民合作社等提供指导服务,为推动河湖治理保护工作营造更好的社会氛围。

市水利局副局长赵宝海、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邢云志、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熊岳静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