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水利局专题学习《民法典》

1月1日,《民法典》正式实施,1月22日,市水利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

此次学习活动特别邀请局法律顾问陈亚民律师进行授课。陈律师从《民法典》的具体内涵、核心理念以及特色亮点等方面为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适用范围和颁布的意义及其价值,并结合一些实际案例,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精神实质的理解认识。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接下来将会继续学习、用好《民法典》。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高度的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学习宣传好《民法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参加市公安局辽保支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