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下基层,新年启航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9日上午,盘锦市水利局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下基层,新年启航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副局长赵宝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运行科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首先来到辽河左岸兴隆台区段,开展河道巡查巡护、防火宣传。随后来到盘山县绕阳河万金滩闸施工现场,利用本职工作的认知程度和自我优势,深入基层施工一线提供技术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飘扬。

赵宝海指出:“冬季防火任重道远,消防安全不可松懈。要认真开展河道火灾、危险水域管理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同时,各单位加强值守,加大节假日及夜间河道、封育区巡查工作力度,开展全方位、全时段巡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火工作。对于重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切实维护辖区河道安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责任感和政治担当,提升了党支部凝集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牢记初心使命,以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创佳绩,推动水利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日报专访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奋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下一篇: 省水利厅部署落实一季度水利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