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水利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260

一、总体公开情况

2019年,市水利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指导下,认真落实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紧紧围绕政府网站建设、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等方面开展,并建立健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体系,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各分管局长任副组长,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信息中心,以提升水利信息公开透明度为目标,拓宽公开渠道,健全工作制度,统一指导、协调、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二、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市水利局网站发布动态要闻300余条,通知公告11条,机构职能2条,领导信息2条,政策文件20条,政策解读6条,河长制工作动态50条,党建工作信息40条。及时有效的发布了部门信息。

三、存在的不足

市水利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实践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具体表现在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政务信息公开的规范化有待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基础性工作需要持续加强。对于这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我局将全面推进信息公开体系和公开载体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公开水平。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