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运动增谊”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基层党支部团结向上的积极氛围,11月20日,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联合盘锦水文局党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运动增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拔河比赛”和“篮球赛”两部分组成。首先两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开展了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个个咬紧牙关,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各参赛队劲往一处使,将力量凝成一股绳,充分发扬了水利人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整个赛场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随后两支部党员开展了激烈的篮球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你传我带,相互配合,十分默契,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局势一度呈焦灼状态,纵使有激烈的拼抢,双方队员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相互切磋球技,为对方的精彩得分鼓掌,当对方在拼抢中滑到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赛场下的群众也自发组成了声势浩大的啦啦队,为大家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了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尝试,体现了主题教育的多样性、生动性和有效性,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支部间的互动交流,取长补短,有效提升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水利厅完成2020年水利建设项目现场稽察工作
下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一网通办”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