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一网通办”现场推进会

    11月23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在市营商环境建设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一网通办”工作现场整改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和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一网通办”、工程审批制度改革乃至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存在的其他问题再次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首先对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裁量权力和其他行政权利四类中的所有事项逐一梳理,对即办件、承诺件进行逐一梳理,对办理环节和办理时限进行再精简、再压缩。然后,对《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审批办理服务流程》《政府投资水利项目审批服务流程》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结合工程审批改革现阶段遇到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形成意见,就部分并行流程问题与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部门沟通协商予以解决,同时对水利项目审批流程进行了进一步规范调整。

    宗克昌要求,所有进入大厅的事项,要最大限度的减少环节,压时限,学习省内其他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市实际,能够即时办结的,一律实现即办。涉及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跟牵头单位对接,在涉及水利局的环节中积极参与,做好相关审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运动增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开展调研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