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大洼区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11月10日,大洼区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栾作刚主持,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栾作刚传达了区委1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一是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三是传达了杨栋书记关于大洼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共8个方面。动员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实现大洼“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完美开展,确保大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

  栾作刚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宣传。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在大洼水利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前、悟在先,把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和十六字治水方针,用心学进去、用情做起来,坚定做好水利工作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底气。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积极主动对接,深入具体研究,找准大洼水利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扎实实谋划推动大洼水利各项工作,为大洼水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坚强合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运动增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