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调研“一网通办”工作

    11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到行政审批大厅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宗克昌首先询问了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库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一网通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要对标时间节点,制定具体措施,按照水利局“一网通办”任务明细表,做到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宗克昌要求市水利局做好“一网通办”工作的同时,统筹县区水利局,做好指导,达到市县区同一个标准。尽快解决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人员以及相关办公设备、服装的需求。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强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着力完善各类信息要素、精简办事流程,开展政务服务“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工作,不断减环节、缩时间、少跑路,让“一网通办”发挥更显著的成效,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太平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市“大禹杯(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