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工作)推进会议

10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市水利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对前三个季度全市水利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水利工程建设实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省市“重强抓”绩效考核、大禹杯考核(河长制)等方面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要加快审批制度改革,强力推进“一网通办”市县水利部门按照全省“一网通办”工作部署和盘锦市强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方案要求,彻底扭转以前项目申报、审批、验收的习惯做法,强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水利工程将进入冬季施工,安全生产风险和压力增大,要规范水利安全生产运行,并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措施和手段,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和抓住冬季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和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确保水利安全生产、确保年度绩效考核和大禹杯竞赛取得好成绩,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

市水利局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利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水利局、水利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市“大禹杯(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盘锦二步应急供水工程顺利通过通水阶段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