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337

今年6月份是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市水利局于在全市水利行业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并编制了《盘锦市水利局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整改活动,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建立健全安全岗位责任制,探索制定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截止目前,全市水利系统无事故发生。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的生产建设安全;抓好水库防汛抗旱行政首长责任制和监督责任制的落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