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市水利局督导移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477

6月2至4日,盘锦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龙到盘山县、大洼区、双台子区、兴隆台区水利局对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进行督导,各县区介绍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对建设项目进行复核,张海龙根据当前工作实际情况提出要求

1.项目实施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各县区还有未完工项目,最晚不能超过6月10日,并向财政申请资金及时支付。省绩效评价工作已经开始,省已下达绩效表格,请认真如实填报,如果未按时完成,绩效评价是要被扣分的,省厅会对评价结果进行复核,全省排名公布结果,关系到今后我市项目资金额度的问题。

2.今年饮水安全项目已经纳入省政府考核,按照制定的时间节点提供每个阶段完成的佐证材料,工程建设年底前必须完成,各县区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3.各县区上报的水库移民“十四五”规划项目清单,包括元内、元外及小库项目,经市局审核,项目落实缺乏创新,形式单一,效益并不显著。按照省水利厅制定的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大纲的要求进行完善及时上报,在“十四五”规划实施期间,年度计划必须为规划内项目。

4.根据省水利厅要求,各县区要认真筛选,上报一批产业发精品项目和美丽家园示范村。

5.及时申请资金按时发放第二季度直补资金。

市水利局办公室水利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县区水利局领导、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