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5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桂林,党组成员王太水、李之栋、杨旭光参加会议。副主席苗魁、蒋文夫,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两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崔文伟指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市委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相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结合盘锦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崔文伟要求,要结合市政协八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提出的62项工作任务,市委批准的2020年18项重点协商、重点视察计划,对标全国两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抓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根据形势任务变化,进一步综合分析研判,理清思路,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质量;调查研究要深入到位、建言立说要恰如其分、分析论证要一针见血、提出措施要切实可行,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崔文伟强调,在贯彻《规定》精神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准确把握内涵,加深理解把握;要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抓好落实。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将党的建设与政协履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贯彻“一岗双责”的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盘锦圆满完成“十三五”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下一篇: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