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河长办开展河道清四乱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481

    5月19日上午,针对市副总河长、常务副市长杜鑫对一统河百草河桥发现的问题。市河长办副主任常建带队对双台子区一统河两岸春季绿化、河道清理四乱和河长制等工作进行检查。

  常建指出,一是沿河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真正下决心把河流管护好,把环境治理好;二是各乡镇和县级河长办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强协调,同时对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三是各乡镇及河道主管部门要结合对违法侵占河道、滩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覆盖、拉网式全面排查河湖"四乱"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整治到位,深入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持续改善河湖面貌;四要强化追责问责,对不认真履行职责、采取措施不力的乡(镇)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将会同纪委监委等部门严肃追责问责,真正以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