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于5月8日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鸿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部署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进一步坚持和优化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蔡鸿源提出,2020年要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证,就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突出政治引领。要打牢理论根基,强化思想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服务高质量发展。大抓基层基础,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运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做好机关群团工作。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大力弘扬担当精神,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蔡鸿源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真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将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