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委书记陈宝库开展春季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778

4月25日盘锦市双台子委书记陈宝库开展春季巡河调研。副区长孙大庆,区委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宝库一行先后到小柳河、一统河和太平河河段,实地查看水质状况、河道水域状态、河岸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陈宝库强调,河长制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同时加大对上争取资金工作,做好水系文章,着力打造和提升河道两侧绿色景观,形成自然美观、宜游休闲的带状公园。要推进水治理与环境保护相结合,进一步整治规范河道及河岸的管理秩序,清理清除河道垃圾和违章建筑,保护河流生态平衡,营造优美的城区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