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河长办指导信息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399

为推进河长制信息化建设,完善水利部信息系统和盘锦市河长制工作平台填报的基础工作及动态信息更新,加快解决各县区系统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近日,市河长办派出技术指导组深入各县区指导系统信息填报的相关工作。

技术人员首先检查了各县区系统填报工作的完成情况,发现各县区都存在基础信息录入不完整不准确现象,在认真听取各县区系统填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后,技术人员通过现场指导录入,当场解答、解决系统填报和审核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帮助县区填报人员熟练掌握了信息填报、审核,上传、更改等相关操作流程,以及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疑难问题的相关解决途径。   

通过开展技术指导服务,为实现全市河长制信息系统的智能化填报,河湖数据的统一存储、档案资料的信息化管理,行业资源的多元化共享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今后河长制工作的分办、督办、协办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