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省河库管理中心对我市"清四乱"省级台帐问题开展整治“回头看"抽查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305

12月9日至10日,省河库管理中心辽河水系部潘艳红调研员一行三人对我市"清四乱"省级台帐问题开展整治“回头看"抽查,先后对盘山县和大洼区在册的113处点位问题开展点对点实地核查,同时对盘锦在大石桥市河道内飞地违建清理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潘艳红调研员对盘山县持续巩固"四乱"整治成果、大洼区主动担当,克服区域局限高质量完成域外飞地违建清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盘锦市在取得"清四乱"阶段性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完善措施,进一步发挥河长制统筹引领作用,以各级河长的充分履职和成员单位的密切协作,继续扩大河道清违战果,为全省河湖“清四乱"工作树立标杆,为流域河湖环境建设打造样板。

常建副局长、市水利服务中心及县区水利局(河长办)有关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