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常建副局长调研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74

2019年9月24日,常建副局长对盘山县胡家镇和双台子区辽河街道、双盛街道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胡家镇,重点了解胡家镇河长制巡护和监管两个体系建设和运转情况,镇级河长日常巡河和对上报问题处理以及河长通软件安装使用等情况,希望胡家镇发挥好基层河长制两个体系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结合宜居乡村建设,全面解决好河长制最后一公里难题,把乡镇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做大做强。在双台子区辽河街道,着重对一统河乡村级河长日常巡查、信息化巡河、工作责任落实及内业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希望辽河街道乡村级河长守好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将河长制工作推向深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美好的河湖环境。

最后,常建副局长前往双台子区双盛街道,对街道境内的5条河流的河道垃圾清理、入河排污口日常巡查、河道日常保洁、河长巡河记录、乡村两级河长河长通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听取街道总河长对落实河长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水利局、市水利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