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对水利局的主题教育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市委第5指导组组长滕凤余做出明确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龙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水利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宗克昌在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部署与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聚焦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抓住重点工作,着力解决难题取得突破,把“学习”作为前提和基础,确保学深悟透;把“调研”作为重点和关键,确保靶向精准;把“检视”作为核心和导向,确保深刻到位;把“整改”作为目标和保证,确保取得实效。

宗克昌要求,一要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要学在先、做在前,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查摆问题、一起整改落实,时时处处给党员做示范、当表率。二要注重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每一项规定要求,做到位、做扎实,确保不走形、不变样。同时,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认真谋划,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尤其要结合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好资源和力量,对主题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提出具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正在做的工作有机衔接。三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导。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从严从实,在督促各支部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扎实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抓住“关键少数”、坚持精准指导、注重统筹兼顾、提高指导工作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下一篇: 以案为鉴:市水利局组织警示教育进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