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近日,市水利服务中心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局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到会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水利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和市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宗克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部署推动了“以案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的自查自纠工作;最后组织观看了先进模范共产党员纪录片《毛丰美》。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抓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密切水利事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中心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务实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一个规定动作、每一个工作步骤。二要强化督促指导,避免“一刀切”“一锅煮”。三要注重宣传引导。坚持典型示范带动,引导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水利先进典型余元君等人的事迹精神。四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部召开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