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双台子区河湖总警长储良开展巡河促进全区警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397

为出色完成《盘锦市总河长令》(第1号)、《辽宁省河湖总警长令》(第1号)部署的任务,双台子公安分局与双台子区河长办在盘锦市河湖警长制工作会议后,即刻对接,进一步推进河道警长制工作贯彻落实。
7月12日上午,副区长、双台子公安分局局长,区级河湖总警长储良在区河长办主任郗宏光的陪同下,深入双台子区河闸至陆家镇段水域开展巡河工作。巡河期间,储良同志与郗宏光主任探讨了河长制工作中需要公安部门给予配合支持的相关事项。

储良要求,全区各级警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河湖警长制,严厉打击各类污染水环境、阻挠正常执法以及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河长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局各单位要按照“对应河长、分级设立、属地管辖、逐级负责”的原则,实现警长与河长“一对一”全配套和零距离对接,在辖区河段沿线开展巡逻巡查和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储良强调,区公安部门和相关警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盘锦市河湖总警长令》(第1号)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河湖警长制在双台子区的贯彻落实,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履行公安机关和河湖警长职责,主动融入水污染防治、河湖执法专项行动,定期组织开展河湖沿线、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巡查工作,保持河湖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为双台子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