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省水利中心工程征地安置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7日,省水利中心工程征地安置部党支部赴开原市老城街道线河村,与该村党支部一起开展“同庆生日·争当先锋·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线河村党支部书记米玉山介绍了线河村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扶贫干部线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工程征地安置部副部长于泓淼作典型发言。工程征地安置部党支部巴坤、白峰、赵晓曦、马黎等4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党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专题发言。工程征地安置部党支部书记孙娟介绍了省水利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争当先锋,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作总结发言。最后,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还进行了“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工程征地安置部党支部向线河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建书籍,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和线河村党支部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员自发捐款购买的慰问品,送去支部党员的爱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